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16号 关于改造夹寒箐街下水道的建议

来源: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0/03/25

建议号:116号
  提案人:张明美
  内  容:
  夹寒箐政府所在地振兴路是全镇人民群众商品交易的主街道。因街道建设时未设下水道,居民排放的污水只能顺着街道到处乱流,给街道环境治理工作带来了很大不便。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街道两旁居民住户不断增多,污水排放始终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解决这一难题,建议县委、县政府投入集镇建设资金,改造夹寒箐街道下水道。
  承办单位:夹寒箐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张普德
  政府督办领导:黄顺昌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5月25日
  办理情况

夹寒箐镇人民政府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
人大三次会议第116号建议的答复函


张明美代表:
  您在马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出,关于为夹寒箐街道修建下水道的建议,已交我们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研究认为,你所提的建议案是广大人民群众目前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也是各级政府很重视和想及早解决的问题。经我们组织技术员对你所提建议项目进行估算,预计共需资金100余万元,所需资金数额巨大,镇政府无财力改造。镇人民政府以于2008年将该项目作为文明集镇项目规划上报,待项目批准后方可组织实施。同时镇党委、政府正积极引进开发商修建新街道,以便解决夹寒箐街布局不完善情况,请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同时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做好集镇规划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李平富(7370366)
  雷振兴(7370018)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115号 关于加大力度管护达豹箐国有林的建议
下一篇:第117号 关于塘子边至小坝子通畅工程不要经过夹寒箐街道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