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12号 关于修复新堡寨村委会漂水岩大沟的建议

来源: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0/03/25
建议号:112号
  提案人:周开兰
  内 容:
  新堡寨村委会漂水岩大沟全长2000米,灌溉面积2000多亩,由于大沟地处半山坡,受地质变化的影响,现有一处100多米的沟体滑坡,导致大沟不能使用,更严重的是每年雨季到来时,山水全部汇集在破沟处,造成大沟脚近千亩农田不同程度被水冲沙盖,粮食年年减产。为更好地保护有限的基本农田,确保农田有水灌溉,建议县人民政府投入资金,帮助修复漂水岩大沟。
  承办单位:县水务局
  责任领导:王家虎
  政府督办领导:章杰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6月15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对县第十五届人大
三次会议第112建议的答复函

周开兰 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修复新堡寨村委会漂水岩大沟》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你对马关水利事业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并提出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使水务工作不断深入民心。对于修复新堡寨村委会漂水岩大沟,县水务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了人员进行了踏勘,针对实际情况,县水务局在2010年的小型水利项目经费中给予20吨水泥修复沟渠,并协商达成由受益村寨自行组织实施修复。但由于目前处于农忙季节和雨季,不能及时修复,待秋收结束后立即组织群众修复。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便进一步改进水务工作。

  此函
  联系人及电话:常春友 7122073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111号 关于降低农村有线电视收费标准的建议
下一篇:第113号 关于修建老寨村委会至新保寨村委会热区开发公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