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46号 关于修建金厂计生服务所办公房的建议

来源: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1/03/25
  建议号:146号
  提案人:袁德发
  内容:
  在县的“十二五”规划中,政府将在规划期间解决部分乡镇站(所)办公房。金厂自1974年从都龙分设以来就没有办公房,长期以来,都是镇政府安排一格房间作为办公的地方。随着社会的发展,计生各种管理事务比较多,为满足办公需要,建议县人民政府将金厂计生服务所办公房优先安排建设。
  承办单位:人口和计划生育局
  责任领导:罗毅飞
  政府督办领导:章杰
  交办日期:2011年3月28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46号建议的答复函

袁德发代表:
  你提的关于修建金厂人口计生所办公房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尽快新建金厂镇人口计生所办房不仅是金厂人民的心愿,也是县人民政府和县人口计生局的愿望,我局已把金厂计生所建设项目列入“十二五”项目建设规划,并加强与县发改局的沟通积极争取发改部门的支持,县发改局已把金厂计生所列入争取上级2012年批准建设规划,待项目批准立项资金到位后,我局将尽快组织实施。
  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金厂计生所立项建设的愿望一定能实现。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人口计生管理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吴启坤 联系电话:7122208

二O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关天云  

关闭

上一篇:第136号 关于增加都龙集镇管理维护费用的建议
下一篇:第146号 关于修建金厂计生服务所办公房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