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44号 关于金竹山村哪榔村小组至猛洞交界处公路路面铺垫的建议

来源: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1/03/25
  建议号:144号
  提案人:王道葵
  内容:
  金竹山村委会哪榔村小组至猛洞交界处的公路路面因无人维护管理,造成侧沟毀坏,路面凹凸不平,雨天到处是泥塘,车辆不能正常通行,给当地老百姓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群众强烈要求政府进行铺垫。因此,在柏油路没修通前进行彻底的铺垫,使车辆能够正常通行,确保行驶车辆及出行人员的人身安全,解决群众出行困难的实际问题。
  承办单位: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钱家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2011年3月28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 人大四次会议第144号建议的答复函

王道葵代表:
  您在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金竹山哪榔村小组至猛洞交界处公路路面铺垫”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今年3月以来,县人民政府和交通部门共投入130余万元,对都龙曼家寨至哪榔至猛洞交界公路路面进行了全面的铺筑,并对侧沟进行了清理修复,同时实施了部分挡墙等大中修工程,现该路已安全畅通。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希望您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佘祖国 电话:13577678898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日



         责任编辑:关天云  

关闭

上一篇:第143号 关于提高村委会干部待遇的建议
下一篇:第145号 关于修建金厂林业站办公用房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