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91号 关于建设金厂镇老年人活动中心的建议

来源: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2/04/23
  建议号:91号
  提案人:陈文艺
  内容:
  随着农村经济逐步发展,农村群众生活得到了很大地改善,生活水平也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精神文明建设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但是我镇至今都没有一个可以提供进行文化生活、体育锻炼的场所,建议县委县政府加大对群众、文化需求的投入,在金厂镇建设一个老年人活动中心,以保证群众文体生活的需要,提高幸福生活指数。
  承办单位:金厂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王旭
  政府督办领导:杨恩情
  交办日期:2012年4月26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金厂镇人民政府关于对金厂镇第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91号建议的答复函
陈文艺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建设金厂镇老年人活动中心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随着社会进步,人民政府对各项社会事业亦日趋重视,但由于你所提建议所需资金量较大,政府无力承担。目前,政府正在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汇报,争取给予立项建设,待项目下达后再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此函
联系人:左绍都 联系电话:0876--7366000

二○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90号 关于修缮都龙镇茅坪村委会茅坪至南车、茅坪至丫口寨两条大路建设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