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96号 关于修建都龙镇堡梁街村委会街道挡墙的建议

来源: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2/04/23
  建议号:96号
  提案人:王道葵
  内容:
  堡梁街村委会此街道挡墙已压垮多年,长40米有余,高15米有余,但至今未得到维修。街天给老百姓带来不便,当地老百姓的经济收入受到了影响。因此,建议县委县人民政府及想关部门给予修建。
  承办单位:都龙镇
  责任领导:普丹能
  政府督办领导:付坤林
  交办日期:2012年4月26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96号建议的答复函
王道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都龙镇堡梁街村委会街道挡墙的建议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在县第十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堡梁街村委会的街道挡墙已垮多年,至今未得到维修,给老百姓带来不便,建议给予修复。对此,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踏堪,但由于堡梁街集贸市场是以路为市赶集,该路属于马关—麻栗坡猛硐国防公路其中的一段,管理权限是属于马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镇人民政府根据该路段的管理权限,及时与地方段进行沟通协调,地方段已派工作人员对垮塌的挡墙进行了测量,并表示今年内将尽量争取资金进行维修,如年内争取不到资金,明年将尽早计划立项上报,一定争取项目资金进行维修。同时,为确保人民群众汛期交通运输安全,地方段已在该路段设立了交通安全警示牌,并申请停运了马关—猛硐的客运车辆。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各项工作。
此函
联系人:顾培湘 电 话:0876—7361067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95号 关于解决都龙309至马关路段运输矿产品车辆给道路农田造成污染的建议
下一篇:第97号 关于修护都龙镇金竹山村委会田坝心至堡梁街村委会大桥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