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88号 关于解决好水碓坊村委会抽水工程后现还没有水的建议

来源: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2/04/23
  建议号:88号
  提案人:汪林
  内容:
  水碓坊村委会抽水管引工程于2010年建成完工后到今都没有水来,于2011年已向县人民政府提出解决,虽经过调查落实了,但也没有得到解决,一年多以来大水池里都还不来水,群众意见很大,是何原因造成此种情况一概不知,所以向县人民政府提出建议,希望能督促有关部门再落实,查找原因,尽早能使群众用上水。
  承办单位:烟草公司
  责任领导:杨家明
  政府督办领导:章杰
  交办日期:2012年4月26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云南省烟草公司文山州公司马关县分公司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88号建议的答复函
汪林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好水碓房村委会烟水工程建后没有水的建议,已交我分公司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由于烟水工程完工后,兴地睦边项目的实施导致部分管道破损不能正常运行,加之管护不到位,出现管道被破坏、盗取等现象,为了工程能正常发挥效益,经我分公司研究决定,对已损毁的设施进行修复移交给村委会管理使用。
希望您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今后我们进一步改进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此函
联系人及电话:曾天俊 0876-7130086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87号 关于做好“兴地睦边”工程的建议
下一篇:第89号 关于对二孩生育证转移到乡镇计生服务所办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