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84号 关于夹寒箐至炭底白河边公路维修的建议

来源: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2/04/23
  建议号:84号
  提案人:卢兴祥
  内容:
  为盘活夹、金两镇河两边半热带地区的闲置地加大热区开发项目,多增加两镇人民群众的经济收入,两年前虽开通了一条不足四米宽晴通雨阻的公路,后来长江发展有限公司又从炭底开一条通白河公路建立了电站,影响了老百姓和外地老板种蕉的积极性。近年来,蕉价又高,种植大户的蕉农有货无法运出,只眼巴巴地看着蕉果黄在果树上,造成了蕉农的经济巨大损失,去年交通局对夹炭公路进行维修,东挖西改宽度、弯度仍然没有改变,并且挖半途而废,又不通终点,导致影响了人民群众出入不便,人背马驮的困境得不到解决,制约蕉农经济收入的一大瓶颈,河两半的村民建议县人民政府及交通部门加大投入力度,力争早日修夹白公路。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陆翔龙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2012年4月26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84号建议的答复函
卢兴祥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夹寒箐至炭底白河边公路维修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该路段属热区开发公路,对我县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到重要作用,但目前上级还没有安排此类项目,我们将积极向上级争取,待有项目指标后再给予修建。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田桂春 0876—7130813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83号 关于给予桂皮山至乐地丫口道路进行硬化的建议
下一篇:第85号 关于通寺村委会上摩所房屋被水淹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