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83号 关于给予桂皮山至乐地丫口道路进行硬化的建议

来源: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2/04/23
  建议号:83号
  提案人:周开兰
  内容:
  新堡寨村委会位于夹寒箐镇西南部,属于山区,是一个民族杂居的村委会,1996年—1997年在州委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全村群众投工投劳修通简易公路,2007年,在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下组织实施了通达工程,全长12公里,宽4.5米,部分路段已经铺设成弹石路面,但仍有大约5公里的路未铺垫弹石,导致整条公路晴通雨阻,群众出行难问题没有得到根本的解决,建议县人民政府给予协调解决该问题,解决群众出行难的现状。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陆翔龙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2012年4月26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83号建议的答复函

周开兰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修善新堡寨村委会道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新堡寨村委会道路建设,我局已将此项目列入交通“十二五”规划项目,现已上报发改部门审批,待建设计划下达后立即安排修建。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田桂春 0876—7130813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82号 关于尖山公路硬化的建议
下一篇:第84号 关于夹寒箐至炭底白河边公路维修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