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82号 关于加强打击治理黑车非法营运力度的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02/28
  建议号:182号
  提案人:王绍庆
  内 容:
  交通网络不断健全,极大的方便了群众的出行,但受经济利益的迫使,黑车非法营运是不断扩大的趋势,严重扰乱了市场的规范运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建议加大打击力度,净化环境。
  承办单位:道路运输管理局
  责任领导:邓万恒
  政府督办领导:罗家祥
  交办日期:2013年3月6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2号建议的答复函
王绍庆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黑车非法营运打击治理力度的建议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打击非法营运是我局一直常抓不懈的工作,我局已于2012年10月成立专职稽查中队,安排专职人员进行打非工作, 2013年来更是进一步加大打非力度,查处非法营运案件同期增长100%,同时大力发展农村客运,全县划分为五个片区,吸收整合符合营运资质的车辆加入农村客运,发展城乡公交,从而有效地遏制了非法营运日益猖獗的势头,保障了运输安全,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有了明显好转。打击非法营运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更是需要各方的支持与配合,我局将尽最大努力继续抓好打非工作,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打非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张坤学 0876-7122151


                   马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3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81号 关于规范城区行车路线的建议
下一篇:第183号 关于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