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69号 关于在文都二级路与砚河公路交叉小马白段增设交通警示灯的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02/28
  建议号:169号
  提案人:王树德
  内 容:
  文都二级路与砚河公路交叉小马白段,是仁和方向、都龙方向、文山方向进城的交通要道,车流量、人流量都很大,但至今仍没有红绿灯,存在很大的交通隐患,建议相关部门在此段增设交通警示灯,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承办单位:公安局
  责任领导:杨智斌
  政府督办领导:段建光
  交办日期:2013年3月6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公安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9号建议的答复函
王树德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在文都二级路与砚河公路交叉点小马白段增设交通警示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文都二级路过境线与马八、马河线及坝地入城口的平交路口,均为入城交通要道,由于无明显警示标志,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自文都线通车以来,马关县公安局强化动态管控,严查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保证了文都线的交通安全。同时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将文都线入县城各路口列为安全隐患点、段,积极向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建议增设红绿灯及标志标线、减速设施。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了文都二级路马关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协调会,参加会议的县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领导小组及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一致同意在文都二级路过境线与马八、马河线及坝地入城口的平交路口增设红绿灯及标志标线、减速设施。目前,公安机关已在上述路段增设警示标志,并在强化动态管控的同时,积极向县人民政府请示,力争投入专项经费,进一步整治存在隐患。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管理工作。
  此函
  联系人及电话:徐世平 7462527

        马关县公安局
         2013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下一篇:第171号 关于加强县乡两级对违法生育处罚落实情况进行及时沟通反馈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