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78号 关于建设夹寒箐镇老寨村委会学生上学道路的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27
建议号:178号
提案人:刘礼康
内 容:
夹寒箐镇布都老寨村委会自偏岩村小学并入村完小后,有15个村小组的学生上学要途经600米的田埂,下雨天学生上学步行困难。建议修建一条长600米,宽1米的学生上学道路,预计造价人民币8万元,解决学生上学安全隐患。
承办单位:夹寒箐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陶有明
政府督办领导:罗家祥
交办日期:2014年3月21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夹寒箐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78号建议的答复函
刘礼康代表:
您在马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建设夹寒箐镇老寨村委会学生上学道路的建议”已交夹寒箐镇人民政府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镇人民政府组织人员到实地调查测量,此段道路共需硬化600平方米,预算投资6万元,鉴于我镇财力薄弱,现无力解决该项建议,镇人民政府将积极组织向上级部门进行该项目的申报,根据项目审批情况,予以建设解决。
非常感谢您对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苏瑞,0876-7370018


夹寒箐镇人民政府
2014年6月6日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79号 关于建设塘小公路K6+900米处护栏的建议
下一篇:第195号 关于加大对项目前期申报经费补助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