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79号 关于建设塘小公路K6+900米处护栏的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27
建议号:179号
提案人:杨青山
内 容:
塘子边至小坝子公路K6+900米处路段,线路设计看不出危险,但此路段建成柏油路面后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死亡4人,伤多人。为了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和行车安全,建议在此路段建设50米护栏,预计造价1万元。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董世龙
政府督办领导:罗家祥
交办日期:2014年3月5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79号建议的答复函
杨清山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建设塘小公路K6+900米处护栏》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据我局技术人员到实地勘察,此条路段K6+900处因缺乏护墙,确实存在安全隐患。我局将该路段纳入今年的大中修工程计划,年内组织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樊文柏,13404933588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4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84号 关于进一步解决都龙人畜饮水困难兴建灯草坪水库的建议
下一篇:第178号 关于建设夹寒箐镇老寨村委会学生上学道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