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86号 关于新建都龙垃圾处理厂的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27

建议号:186号
提案人:伏正洪、孙定礼、黄有德、王海秀、黄光芬、祝绍琼、王道葵、李恩湘、顾兴林、熊正光
内  容:
随着都龙集镇建设的不断扩大,都龙街居民所产生的生活垃圾处理越来越成为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严峻问题。之前都龙街垃圾都是采用拉往附近的“风刮梁”一带作露天堆放烧毁处理,但日久也造成了该地区土地和空气的污染,为此,建议县委县政府帮助新建一个垃圾处理厂解决都龙街垃圾污染问题。
承办单位:住建局
责任领导:陈明帅
政府督办领导:袁加全
交办日期:2014年3月5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86号建议的答复函
伏正洪、孙定礼、黄有德、王海秀、黄光芬、祝绍琼、王道葵、顾兴林、熊正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新建都龙垃圾处理厂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的意见》(云政发〔2013〕102号),在2013年至2017年,省财政每年安排5亿元资金,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专项用于完善县级污水配套管网、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建制镇供水、污水、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目前,我局正积极配合相关乡镇开展项目申报及前期工作,待争取到项目资金后及时启动乡镇“两污”项目建设。
感谢你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黄良广  7129137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4年6月1日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98号 关于都龙曼家寨、大地小区危房改造的建议
下一篇:第184号 关于进一步解决都龙人畜饮水困难兴建灯草坪水库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