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98号 关于都龙曼家寨、大地小区危房改造的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27
建议号:198号
提案人:黄光芬、伏正洪、黄有德、王海秀、祝绍琼、王道葵、李恩湘、顾兴林、孙定礼、杨文芳
内 容:
都龙社区曼家寨、大地小区的房子,相信政府各部门都知道这个问题,但由于时间太长,根本无法证实原来的承诺,现在群众反映,下水道太小、房子漏雨、地基沉落等等很多问题,关于下水道太小的问题,目前都龙镇政府已对小水道进行了改造,但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2012年以前建好的房子没有补助,2014年以后没有钱建房怎么办。建议政府部门对曼家寨、大地小区的危房改造项目每户都有。
承办单位:都龙镇
责任领导:郭元冲
政府督办领导:袁加全
交办日期:2014年3月5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98号建议的答复函
黄光芬、伏正洪、黄有德、王海秀、祝绍琼、王道葵、李恩湘、顾兴林、孙定礼、杨文芳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都龙曼家寨、大地小区危房改造”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在马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都龙社区曼家寨、大地小区由于时间太长,根本无法证实原来的承诺,现在群众反映,下水道太小,房子漏雨,地基沉落等等问题,关于下水道太小的问题,目前都龙镇政府已对下水道进行了改造,但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2012年以前建好的房子没有补助,2014年以后没有钱建房的怎么办,建议政府部门对曼家寨、大地小区的危房改造项目每户都有。镇人民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曼家寨、大地小区房屋确实存在群众反映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组织召开了协调会,决定给予符合危房改造政策建好的35户每户1.5万元的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决定拆除重建的同样给予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5万元,其余农户愿意修缮房屋的给予每户2000元的房屋修缮补助。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政府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卢波淼,18388638614


都龙镇人民政府
2014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97号 关于修建茅坪至南车公路的建议
下一篇:第186号 关于新建都龙垃圾处理厂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