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82号 关于都龙坝保至夹寒箐光坎么火工大桥修建的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27
建议号:182号
提案人:李恩湘、黄有德、王海秀、付正洪、黄光芬、祝绍琼、王道葵、熊明山、熊正光、顾兴林
内 容:
都龙坝保龙角至夹寒箐光坎么火工桥梁建于民国9年间,已将近一个世纪100年的老桥,长30余米,宽2米,全桥用木头、木板建造,上用土瓦片建盖,由于桥年代长,大部分木料损坏,近5年来牛马不能从桥上而过,只有极少数人一、二个手拉手而过,随时有断桥危险,给周边群众造成生产生活上的不便。
为解决大桥梁周边10000万余人交通发展生产和解决实际问题,建议上级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尽早解决修复坝保至么火工大桥项目。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董世龙
政府督办领导:罗家祥
交办日期:2014年3月5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82号建议的答复函
李恩湘、黄有德、王海秀、伏正洪、黄光芬、祝绍琼、王道葵、熊明山、熊正光、顾兴林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都龙坝保至夹寒箐光砍么火工大桥修建》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你所提出的坝保至夹寒箐光砍么火工大桥建设,由于目前上级没有项目计划,为解决群众的安全出行,县人民政府安排10万元资金修建。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田桂春,13658765877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4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81号 建议县委县政府加大大力老君山私挖滥采现象
下一篇:第183号 建议把都龙大寨村党委农户纳入沿边定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