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80号 关于都龙至坝保河流污水处理整治意见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27
建议号:180号
提案人:李恩湘、伏正洪、黄有德、王海秀、祝绍琼、王道葵、顾兴林、杨文芳
内 容:
都龙至坝保河流长期因都龙片区生活用水污染河流,严重造成河流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河流直流到小白河。
由于河流污水污染,涉及都龙村一、二队田间、大寨波龙田间、坝保田间、夹寒箐镇光坎火工田间用水、还有牲口畜牧用水,都带来危害以不便,污水流到田间对群众身体有隐患作用,河沟污水牛、马喝了更有危害,不时发生人和牲口患病情况,所以河流污水非常严重。
建议: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尽快给我们解决污水处理场整治为盼。
承办单位:环保局
责任领导:杨洪亮
政府督办领导:袁加全
交办日期:2014年3月5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环境保护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80号建议的答复函
李恩湘、伏正洪、黄有德、王海秀、祝绍琼、王道葵、顾兴林、杨文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都龙至坝保河流污水处理整治意见》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都龙至坝保河流污染源主要是集镇生活污水及洗车场的废水,要治理目前污染现状,须做好集镇两污工程的项目申报工作,待上级部门下达资金后方能实施治理工程。
二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都龙至坝保河水污染治理项目应由当地人民政府按项目申报程序负责做好申报工作,我局将按照职能部门要求,积极做好项目上报有关服务工作,争取早日给予立项解决。
感谢您对我县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环保工作。
此函
联系人及电话:
李列道(政策法规股) 15394998158


马关县环境保护局
2014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下一篇:第181号 建议县委县政府加大大力老君山私挖滥采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