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89号 关于把都龙镇大寨村委会三岔河至夹寒箐镇通寺村委会田房小组全长8公里路段建成柏油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5/04/17
建议号:189号
提案人:孙定礼
内 容:
  从都龙镇大寨村委会三岔河至夹寒箐镇通寺村委会田房小组的村级道路,是当年为服务“石都”二级路的建设临时开挖的一条便捷通道,也是至今唯一一条直接贯通都龙、夹寒箐两个乡镇的官道,道路全长约8公里,沿途有都龙镇大寨村委会的上半坡、下办坡,夹寒箐镇通寺村委会的魁窝、老佟坡、通寺、田房等六个村小组的群众直接受益其交通便利,间接受益群众包含全路段辐射范围内的大寨村委会全部、都龙镇局部,和通寺村委会全部、夹寒箐镇局部。该路段自“石都”路通行后就一直缺乏修整,至今仍为一般土路,因年久失修路基塌陷沉落、路面坎坷不平现象严重,道路所应发挥的贸易通联、产业运输作用正逐渐丧失,已成为群众议论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保障都龙、夹寒箐两镇的集贸通达,和两镇农村经济的互易往来,建议县委、县人民政府予以关注,协调有关部门纳入规划,建成柏油路。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董世龙
政府督办领导:罗家祥
交办日期:2015年2月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89号建议的答复函

孙定礼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把都龙镇大寨村委会三岔河至夹寒箐镇通寺村委会田房小组全长8公里路段建成柏油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十二五”期间,国家投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主要是乡(镇)通往村委会的道路硬化,至于连接线以及村小组道路建设,目前国家还没有投资计划,我们将积极争取把项目列入“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待项目入库并下达计划后立即组织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5年5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邱世明,1388784753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95号 关于解决跨国婚姻生育子女落户难问题的建议
下一篇:第200号 关于新建都龙集镇区污水处理厂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