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03号 关于修建都龙大寨小马朗至夹寒箐坝甲路为水泥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5/04/17
建议号:203号
提案人:孙定礼
内 容:
  从都龙镇大寨村委会小马朗至夹寒箐镇坝甲村委会坝甲小组的通道是一条连贯两镇西南部几个少数民族村寨的主要路径,至今仍为一般羊肠小道,全路段总长约8.5公里,主要途经大寨村委会的小马朗大寨、小马朗小寨,坝甲村委会的新寨、坝甲共4个村小组,路径辐射受益为两个村委会的全部。为积极发展地方少数民族的经济,和多渠道开通都龙、夹寒箐两镇的农村经贸往来,建议县委、县人民政府重视,给予立项建成总长8500米,均宽4米的水泥路。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董世龙
政府督办领导:罗家祥
交办日期:2015年2月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03号建议的答复函

孙定礼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修建都龙大寨小马朗至夹寒箐坝甲路为水泥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十二五”期间,国家投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主要是乡(镇)通往村委会的道路硬化,至于连接线以及村小组道路建设,目前国家还没有投资计划,我们将积极争取把项目列入“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待项目入库并下达计划后立即组织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5年5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邱世明,1388784753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206号 关于规范对临时采石场开采后恢复治理的建议
下一篇:第198号 关于对九年制义务教育在校农村、城镇户籍学生实行同等生活待遇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