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01号 关于都龙小学校搬迁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5/04/17
建议号:201号
提案人:伏正洪
内 容:
  都龙镇集镇中心小学因随着集镇扩建、居民增多以及撤校并校改制而使生源增加,目前整个校区的学生平均学习占用建设面积和教师平均教学占用建设面积都远远达不到国家标准要求,需另寻地点新建搬迁,为此,建议县委、县人民政府重视,给以立项解决。
承办单位:教育局
责任领导:杨立海
政府督办领导:周大伟
交办日期:2015年2月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教育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01号建议的答复函

伏正洪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都龙小学校搬迁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都龙小学地处都龙正街西侧,占地面积6786平方米,校舍面积3974平方米,共有学生1111人。学校狭小,四周均为民房,难以扩建,且学校现有办学条件不足,严重制约了都龙镇教育工作的发展。为了解决这一实际困难,县教育局已积极努力,将都龙小学搬迁已列入“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和全面改薄专项规划,待乡镇和有关部门选址确定,项目批准后即可实施建设工作。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教育管理工作。

                   马关县教育局
                   2015年5月7日
                联系人及电话:尹定超 7122804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99号 关于新建都龙集镇区垃圾处理厂的建议
下一篇:第202号 关于加强保护都龙集镇区居民生产生活水源点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