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99号 关于新建都龙集镇区垃圾处理厂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5/04/17
建议号:199号
提案人:伏正洪
内 容:
  都龙镇由于在近年来随着集镇的扩建和人口的增长,居民生活垃圾也越来越多;现今都龙集镇区的垃圾只是作清运堆放和焚烧等简单手段处理,给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的污染,为此,建议县委、县人民政府重视,给予立项新建一个垃圾处理厂。
承办单位:住建局
责任领导:陈明帅
政府督办领导:袁加全
交办日期:2015年2月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9号建议的答复函

伏正洪代表:
  你在马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新建都龙垃圾处理厂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开展“十三五”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规划的通知》(云发改委资环〔2015〕112号要求,文山州发改委、文山州住建局已将都龙镇列入《文山州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草案》,目前正在进行评估论证及相应的前期工作。待实施方案确定,项目资金下拨后我局将及时启动项目建设。
  感谢你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工作。
  特此答复。
  此 函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5年6月5日

                   联系人及电话:黄良广 712913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97号 关于为治理灰尘污染给都龙集镇居民区配置吸尘车的建议
下一篇:第201号 关于都龙小学校搬迁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