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92号 关于把都龙“金—花”公路建设成为柏油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5/04/17
建议号:192号
提案人:伏正洪
内 容:
  都龙镇“金—花”公路是为让位于都龙矿山大开发而始于2012年开挖连贯2个村委会5个涉矿村寨的集镇通道,至今一直是一条未经深化建设的土石路,现此路段不单间接支持了全县的矿业发展,也将为整个矿区群众的生产生活、经济发展,为都龙社区的水厂产业发展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为此,建议县委、县人民政府重视,协调有关部门给予立项建成柏油路。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董世龙
政府督办领导:罗家祥
交办日期:2015年2月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2号建议的答复函

伏正洪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把都龙‘金花’公路建设成柏油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十二五”期间,国家投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主要是乡(镇)通往村委会的道路硬化,至于矿区道路以及村小组道路建设,目前国家还没有投资计划,我们将积极争取把项目列入“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待项目入库并下达计划后立即组织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5年5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邱世明,1388784753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91号 关于修建乡村甘蔗产业运输道路为沙石路面的建议
下一篇:第193号 关于修建都龙“金—辣”公路第一标段11处挡墙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