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19号 关于实施都龙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6/10/11
建议号:219

提案人:黄有德、伏正洪、王海秀、李恩湘

容:

近几年来,都龙镇随着矿业、农业经济的不断发展壮大,农村生活城镇化规模和人口规模也不断扩大,特别是一些地方通过整村推进、搬迁重建、危房改造等新农村建设,以及城镇化扩建后,电力部门在第一次进行电网改造的网络架构和线路排布早已被打乱,存在着极大的用电安全隐患,并且许多地方由于分户增加和家用电器的普及,使得电力部门计划配送的电力不能满足群众的日常生产和生活需要。从2013年来,都龙全镇有6个村委会34个村小组,以及2所学校反映电力供应不足问题,出现1起用电安全事故,电路网络凌乱和电力供应不足已逐渐成为社会的焦点、难点话题。为此,建议县人民政府加强重视,责成有关部门对都龙的农村电网进行升级改造。

承办单位:马关供电有限公司

责任领导:高中秧

政府督办领导:杜兴宏

交办日期:201634

办理情况:

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19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黄有德、伏正洪、王海秀、李恩湘代表:

你们提到的关于实施都龙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的建议,已交我公司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都龙镇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列入“十三五”配电网规划项目库。都龙镇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立项申报是没有问题,但真正要组织实施起来非常困难。就目前现有电网在运行过程出现故障需要处理,涉及到占用土地(变压器位置)协调不了,导致需要新增变压器供电都不能处理 ,如果大面积实施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更是难以协调。恳请当地政府提前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马关供电有限公司

2016616

联系人:陈兴国 联系电话: 1357765936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221号 关于加强辣子寨五口洞至堡梁街南北公路建设质量监管力度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