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26号 关于为创建平安都龙配置安装监控摄像仪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6/10/11
建议号:226

提案人:黄有德、伏正洪、王海秀、李恩湘

容:

都龙镇在近年来随着矿业经济的不断发展壮大,城镇化规模也不断扩大,国家机关、军警、事业、企业、民居等各种社会单元构成也越来越复杂,随之应生在社会维稳、治安管理方面的工作更需要不断得到强化。近几年来,全镇多地曾经出现过多起抢劫、偷盗等违法案件,但因缺乏相应的监控管理,使得案子在截获案情、侦破案件的工作上带来了不小困难。为创建平安都龙,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联动防范工作,全镇需要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民居密集区和村委会驻地等监控盲区配置安装高清监控摄像仪,以加强治安联防工作。为此,建议县人民政府重视给予解决。

承办单位:都龙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熊开良

政府督办领导:段建光

交办日期:201634

办理情况: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26号建议的答复函

黄有德、伏正洪、王海秀、李恩湘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为创建平安都龙配置安装监控摄像仪的建议”,已转交镇人民政府办理,现答复如下:

创建平安都龙一直以来都是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特别是更新完善镇摄像头监控系统,更是镇人民政府2016年纳入政府工作报告承诺办理事项之一。目前,我镇的高清摄像头监控系统已委托县公安局正在办理相关采购工作,拟采购40余个摄像头,在今年底安装完成投入使用。监控系统的投入使用将有效提升社会维稳,实现“平安乡镇”的创建。

你们提出的创建平安都龙配置安装监控摄像仪的建议提得很好,希望你们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都龙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都龙镇人民政府

2016530

联系人及电话:卢啓腾,736106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225号 关于增加都龙集镇管理经费的建议
下一篇:第227号 关于加大对水源地林业生态保护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