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23号 关于督促抓好农村直播卫星村村通、户户通工程管理维护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6/10/11
建议号:223

提案人:黄有德、王海秀

容:

都龙镇自农村直播卫星“村村通”“户户通”发放以来,一直没有正式的维护站,相关部门也没有规范化的管理,至今许多安装 “村村通”“户户通”的用户,或是因故障问题,或是因升级问题,不能收看电视节目,给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带来极大影响,为此,建议县人民政府责成有关部门,规范行业管理,加强对农村“村村通”“户户通”工程的维护管理。

承办单位: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马关支公司

责任领导:莫 斌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634

办理情况:

云南广电网络马关支公司关于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23号建议的答复函

黄有德、王海秀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督促抓好农村直播卫星村村通、户户通工程管理维护的建议”已交办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目前,马关县户户通共安装了15988户,涉及13乡镇652个村小组。户户通接收设备技术参数指标要求必须准确,加之农户使用操作不但,增加了许多故障原因,导致了维护量的增大。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我公司今年已对1123户用户进行了维修,已于20164月派员进行调查和维修,但涉及面太广,希望你们向广大人民群众作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将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各乡镇户户通维护站反馈,维护站会及时给予解决。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工作

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马关支公司

2016629

联系人及电话:王建鹏13577694111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222号 关于加大对农村产业合作社相关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的建议
下一篇:第224号 关于给予解决都龙后街部分群众因灰尘污染至患肺病问题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