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14号 关于加强对中金共和公司五口洞选厂矿物运输监管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6/10/11
建议号:214

提案人:祝绍琼

容:

中金共和公司马关分公司五口洞选厂拉运矿物经常超重,每次拉运都会碾压损坏辣子寨村委会辖区内新开挖、新建成的土石路面和水泥路面,再则因超重,车上的尾砂经常漏落、散落地面,造成道路在晴天受灰尘污染、雨天道路泥泞的情况,影响了地方群众的生产出行和集贸活动。为此建议县人民政府责成环保、安监等部门加强监管。

承办单位:都龙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熊开良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634

办理情况: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14号建议的答复函

祝绍琼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对中金共和公司五口洞选厂矿物运输监管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都龙镇人民政府收悉此建议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专题调查研究,经实地调研并向县级有关部门汇报、与中金共和公司沟通后,拟采取以下方案加以解决:镇人民政府将组织交警中队、市政中队、环保中队等单位,加大对中金共和公司五口洞选厂矿物运输的执法检查力度,同时要求进出矿区货运车辆。必须使用篷布掩盖货箱,防止矿渣、泥土漏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都龙镇人民政府

201661

联系人及电话:庞皓,736106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下一篇:第215号 关于架桥连通都龙镇坝保村牛场小组至夹寒箐镇么龙村委会道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