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53号 关于帮助修建小坝子镇集镇3个停车场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53号 关于帮助修建小坝子镇集镇3个停车场的建议

建议号:第253号

提案人:王勇、邓金波

内容:

小坝子镇位于马关县南部,下辖4个村委会73个村民小组,总人口1.5万余人。近几年,随着经济发展,私家车数量逐年递增,但小坝子镇集镇街道无公共停车场地,车辆只能停在原本就已经狭小的道路上,致使交通严重拥堵。每逢街天、节假日,道路拥堵更是苦不堪言。镇政府、村委会经常被堵,严重影响正常办公秩序。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减少占道停车引起拥堵,迫切需要修建停车场地。建议帮助修建小坝子镇集镇3个停车场,经预算,共需资金45万元。

承办单位:小坝子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邓金波

政府督办领导:陈伟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小坝子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53号建议的答复函

王勇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修建小坝子镇集镇3个停车场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综合改善集镇交通环境,缓解集镇交通压力,有效解决停车位不足的现状和停车难问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集镇建设工作思路,多次进行实地调研并征求群众意见,努力完备集镇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质量。经多方请示协调,已投资40余万元在集镇新建3个停车场,目前,已投入使用。集镇交通压力得到有效缓解,机动车、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明显改善。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小坝子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27日

联系人及电话:黄盛银7374101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52号 关于帮助解决小坝子镇田湾村委会“雅蔗”民族文化活动场所用电基础设施的建议
下一篇:第254号 关于帮助解决小坝子镇辣子湾、堡堡寨等村小组部分农户用电难问题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