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47号 关于修建夹寒箐镇通寺村委会田房至坝甲村委会至光坎村委会道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47号 关于修建夹寒箐镇通寺村委会田房至坝甲村委会至光坎村委会道路的建议

建议号:第247号

提案人:刘兴星、古 晋

内容:

为了完成2018年精准扶贫脱贫目标任务,夹寒箐镇通寺村委会田房至坝甲村委会至光坎村委会道路是产业发展第一路线,全长19公里,涉及到3个村委会18个村小组,覆盖600余亩热区经济作物产业发展。为促进群众经济发展、大力发展农产品种植,更为顺利完成脱贫目标任务,建议县人民政府帮助修建夹寒箐镇通寺村委会田房至坝甲村委会至光坎村委会道路为弹石路路面,经预算需投资600万元。希望得到帮助解决为谢!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谢欢庆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

人大一次会议第247号建议的答复函

刘兴星、古晋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建夹寒箐镇通寺村委会田房至坝甲村委会至光坎村委会道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改善农村公路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十三五”期间我县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主要是2017年通建制村路面硬化、全县5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部分经济干线、边境乡镇2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建设。你们提出修建夹寒箐镇通寺村委会田房至坝甲村委会至光坎村委会道路,确实对群众出行和经济发展很重要,村与村之间的连接道我局已调查上报,待上级下达计划后立即组织实施。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7年6月25日

联系人及电话:殷发标17787671189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46号 关于将夹寒箐镇夹寒箐村委会马草湾、老寨村委会高石洞两个村小组纳入地质灾害搬迁的建议
下一篇:第248号 关于增设夹寒箐镇集镇垃圾处理设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