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43号 关于帮助重建夹寒箐镇光坎村委会小火坡寨脚桥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43号关于帮助重建夹寒箐镇光坎村委会小火坡寨脚桥的建议

建议号:第243号

提案人:罗永翠

内容:

此桥初建于民国十六年搭成木板平桥,上面盖瓦,费用是由驻牛马榔部队所出,到1987年3月份左右,由于河水猛涨,冲走了从牛马榔到都龙运输物资的马帮队的马及物资,当时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下划2400元资金,群众自筹2600元,共计5000元,用于修建此桥。此桥跨度12米长、宽2.2米的钢筋水泥桥面。方便当地群众2个村小组123户410余人生产生活,牲畜400余头,农田种植面积近400多亩。同时也是光坎、牛马榔、么龙及都龙村组百姓相通的一条主道,每年过往人员近2万人次。目前,这座桥已成危桥,桥面出现断裂,并且裂缝有25公分左右,人畜往桥面上通过非常危险,随时都有断裂垮塌的可能,建议县委、县政府立项重建此桥,经预算,重建大概需10万元。

承办单位:夹寒箐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刘兴星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夹寒箐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

一次会议第243号建议的答复函

罗永翠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重建夹寒箐镇光坎村委会小火坡寨脚桥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光坎村委会小火坡寨脚桥是光坎、牛马榔、么龙3个村委会与都龙镇坝堡村委会相通的一条主道,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向县人民政府争取人民币15万元的专项资金用于重修此桥,该项目经上报审批,项目资金已到位,目前已完成测量设计,我镇即将进行招投标立马动工重建,预计今年年底完工正式投入使用。

希望以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工作。

夹寒箐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30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陶文书,0876-3025174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40号 关于帮助解决马关县啊兜哪水蜜桃种植合作社资金扶持的建议
下一篇:第245号 关于加强农村垃圾处置工作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