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28号 关于解决尖山村委会从打磨丫口至村委会道路硬化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28号关于解决尖山村委会从打磨丫口至村委会道路硬化的建议

建议号:第228号

提案人:陶喜

内容:

从打磨丫口至尖山村委会的道路是尖山村委会的主干道路,该路段为一般砂石路,现在已经凹凸不平,车辆行驶比较难,此路段所涉及村小组较多,占整个村委会的三分之二以上。该路段全长为3.5公里的路程,现路面还比较狭窄,并且坡度和弯度不标准,此路段硬化大概要投资100万元人民币。因此,望上级有关单位给予解决为谢。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谢欢庆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

人大一次会议第228号建议的答复函

陶喜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尖山村委会从打磨丫口至村委会道路硬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和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十三五”期间我县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主要是2017年通建制村路面硬化、全县5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部分经济干线、边境乡镇2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建设。但是,目前主要是做全县51个贫困村委会50户以上自然村和边境乡镇部分2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你所提的该段路我局已纳入项目库,待国家有这方面的投资,就积极立项申报,同时我局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多渠道争取项目和资金,力争早日解决。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7年6月25日

联系人及电话:殷发标17787671189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27号 关于提高村委会干部待遇的建议
下一篇:第231号 关于通寺村委会小么所安置点垃圾处理问题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