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88号 关于中山公园管护问题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8/12/03

  
  提案号88
  提案人:高天恩
  内容:
  重修后的中山公园,成为我县独特的生态美、自然美、风景美的城区公园景地,城内外的群众都到此游玩,几乎每天都有吹、拉弹、唱、跳及玩扑克、象棋等群众,成为县城的一个娱乐活动场所。但是,据一些离退休老干部反映,有人占用公共地乱挖乱栽。经与城建监督人员到实地调查,确有其事,东南面已被周边群众个人开挖大约六、七亩。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1、建议县委、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清理占地农户,责令其退出占地,并制定相关法律法规,加强管护,为中山公园以后修建打下基础。
  2、建造具有标志性、永久性的四至界线碑石或围栏。
  3、指定专人管理和维护中山公园的公益设施,花草树木,卫生等,使之成为清洁亮丽清静的娱乐休闲风景区。
  承办单位:建设局
  责任人:黄兴兵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11月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建设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第88号提案的答复函


高天恩委员:
  你们在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中山公园管护问题的建议》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关于中山公园管护问题的建议的提案,我们已联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确实存在私人乱挖乱栽占用公园土地的情况,我局正积极配合国土资源部门进行清理和查处,目前,清理和查处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对于加强中山公园管护的问题,我局已及增加了城建监察和环境卫生保洁人员,切实加强了对中山公园公益设施管护和保洁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建立和完善中山公园管护制度,进一步加强管护和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使中山公园成为环境优美、卫生清洁、亮丽怡人的县城休闲娱乐场所。
  感谢你们对城市建设工作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此函
  联系人及电话:严德 7130256


  二OO八年十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陈鸣鸣  

关闭

上一篇:第89号 关于在松江花园建活动凉亭的建议
下一篇:第87号 关于完善乡镇文化站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