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28号 关于将乡镇属事业纳入年终目标管理考核的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27

提案号:128号  
提案人:杨忠聪、邓金波、范文聪、王林、谷俊、郭元冲、苏金龙、沈强
内容:
 机构改革后,乡镇事业中心站所“三权”下放乡镇管理,乡镇的中心工作及其他大量工作都由乡镇公务员与乡镇属事业人员共同完成。但是,目前受考核机制的制约,年终考核管理只把公务员编制纳入目标管理和奖惩兑现范围,而未把乡镇的事业人员纳入年终目标管理考核,这使乡镇对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和激励造成极大困难,并无法调动事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建议把乡镇属事业单位人员纳入年终目标管理考核,从而提高事业人员工作积极性。
承办单位:政府办
责任人:郑茂洪
政府督办领导:罗家祥
交办日期:2014年3月5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政协马关县第九届二次
会议第128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杨忠聪、邓金波、范文聪、王林、谷俊、郭元冲、苏金龙、沈强委员:
你们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马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乡镇属事业人员纳入年终目标管理考核的建议”已交我办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14年,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对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委,县直国家机关各办局,各人民团体、部分省州驻马单位的目标管理考核,共征求了70个部门的意见修改完善了2014年各项工作目标考核办法、目标管理责任书、集中检查分项考核办法及评分标准,已将各乡镇事业人员纳入了全县考核的范围。
非常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各种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5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永调  7122032)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第129号 关于解决马关县边境乡镇户口补漏难的提案
下一篇:第127号 关于在采购中心设置义务监督员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