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01号 关于对坡脚镇马额等村通讯设施升级改造的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3

案由:关于对坡脚镇马额等村通讯设施升级改造的提案

提案者:杨洪旭 韦恩菲 项发亮 熊明坤 张玉发

内容:

坡脚镇位于马关与文山之间,有马关“北大门”之称,全镇辖12个村委会、152个自然村、164个村小组,有嘎迪、 兴隆 、马额三个贫困村委会,按州委要求,应于2016年年底脱贫 ,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努力,各项指标均已达到脱贫要求,顺利通过第三方预评估,但在通讯设施方面,仍较滞后特别是嘎迪、马额村大部分地区通讯信号较弱,经常处于信号瘫痪的状态,据统计目前需新建14个信号塔。

提案人对本案的实施建议及措施:

建议由县政府责成电信、移动两家公司对嘎迪、马额等村的通讯设施进行升级改造,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脱贫。

注:详细需求点已完全统计,涉及内容较多,此处无法一一陈列

责任单位:移动公司

责任人:邓光桂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移动分公司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第101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杨洪旭、韦恩菲、项发亮、熊明坤、张玉发委员:

你们提出的 “ 关于对坡脚镇马额等村通讯设施升级改造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公司收到该提案时,领导高度重视,并安排主要部门负责人,立即到现场勘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马关分公司(以下简称马关移动公司)在坡脚镇嘎迪村委会现建设有嘎迪村委会基站、嘎迪村委会小脚基站、嘎迪村委会长冲村基站,正在建设有嘎迪村委会唐家坡基站及嘎迪规划段基站,预计2017年7月底开通。马关移动公司在坡脚镇马额村委会建设有马额村委会基站、马额村委会马里达村基站、马额村委会吉利可村基站、马额村委会马鹿坡基站,现计划在马额村委会阴洞片区及灿可水库片区分别建设基站进行网络覆盖,现已上报文山州公司纳入2017年下半年大网规划建设,预计2018年6月前开通。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通信服务工作。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马关分公司

2017年7月3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第102号 关于规划建设马关县仓储物流冷链中心的提案
下一篇:第100号 关于对坡脚镇嘎迪等村委会进行电力改造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