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正文

马关县曲燃燃气有限公司信息公开目录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04

一、马关县曲燃燃气有限公司概况

马关县曲燃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28日,现隶属于云南云投中裕能源有限公司,为省属国有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实收资本500万元,其中:股东云南云投中裕能源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持股比例100%,公司法定代表人:秦国乾;注册地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马白镇林海路66号。营业执照号:91532625061582382U。

公司属天然气供应行业,组织机构设置及职能如下:场站值班人员为6人,巡线员1人,部门负责1人,安全管理员1人,且均参加岗位培训,取得了培训合格证。主要设备有存储容器50m3储罐2台,30m3储罐1台,消防水池540m3,消防水泵2台,自备发电机1台,泄漏报警装置9组,储罐高低液位报警装置3组,液化气缷车装置2套,微型消防站2间,消防救援设施完备,各项硬件设施基本齐全,气站自运行以来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企业性质为:国有企业

经营范围:城市燃气基础设施建设(天然气门站、储配站、城市天然气管网、居民用户入户安装,工业、商业、服务业用户燃气输配建设安装);销售、储存、输配天然气及售后服务;相关天然气设施的维护、运行;天然气建筑材料、燃烧器具代理销售;燃烧器具系列产品及配件、厨房用品设备、家用电器的批发销售及安装维修服务;建设并经营天然气、汽车加气站。特许范围为马关县行政管理辖区域内城市建设区及规划区(包括达号、花枝格、南山工业园区)。

气化站地址: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夹寒箐镇达号工业园区

储配站地址:马关县城北部,华联大道延长线南侧

注册资本:500万元

企业负责人:秦国乾

联系方式:15394998188

二、服务信息

1.天然气价格是5元/方。有关收费依据参照政府文件、在政府备案及营业厅公示;

2.用户申请、过户、销户等服务,可以拨打服务热线0876-7466888咨询,依据营业厅服务项目办事指南的办理流程办理,或通过电话咨询办理流程,需到营业厅办理;

3.供气范围:马关县行政区域内。

4.安检:居民用户至少一年一检,工、商业用户一年一检,每月由总经理及安监部人员对已安检的用气用户进行复查抽检。

5.天然气质量:每次天然气进站卸车前进行出厂证明复核,无证明文件及不符合不让进站卸车。

6.(1)对用户进天然气安全使用宣传教育,提供服务是马关燃气公司的义务。

(2)通过不同形式向用户宣传正确使用天然气常识。

(3)对新开户居民发放天然气使用注意事项。

(4)向用户发放《客户办理燃气业务指南》。

(5)服务质量:亲切、真诚,专业、高效。

服务热线:0876-7466888,7460776。监督投诉电话:0876-7463567。

三、与城市供水、供气、供热服务有关的规定、标准

1、GBT 28885-2012燃气服务导则

2、云南省城镇燃气经营企业服务评价标准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隆盛气体储备有限公司信息公开目录
下一篇:马关云波液化气经贸有限公司信息公开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