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马关 > 投资马关 > 招商信息 > 正文

马关县有色金属产品生产加工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20

项目名称

马关县有色金属产品生产加工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有色金属加工

建设地点

马关县达号工业园区

项目概述

马关县境内矿产资源丰富,是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矿产资源县份之一,已探明稀贵金属铟储量居世界第一位,锡储量居全国第三,锌储量居全省第三位,被誉为铟之都。依托现有砷、铟及文山铝业镓资源优势,引进国内先进高纯镓、高纯砷、高纯铟、砷化镓等生产技术研发力量,推进资源与关键技术优化整合,建设高纯铟镓砷半导体及高档TFTITO靶材高端新材料生产线,从而提高马关县稀有矿产资源的最大价值的。

项目建设

内容

建设年产50吨高纯镓(7N)、70吨高纯铟(7N)、80吨高纯砷(7N)、100万片砷化镓LED晶片半导体材料生产线,年生产50吨高档TFTITO靶材生产厂房及生产线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等。

项目配套条件

原料资源:马关县已探明稀贵金属铟储量5732金属吨,居世界第一位,被国务院列为全国资源成熟型城市、重要资源供应和后备基地。我县有1家铟冶炼企业,年产60吨铟;文山打造的世界一流中国铝谷核心区绿色铝产色已投产,原料充裕。

基础设施完善:项目建设地点基础设施完善,水电供应充足,通讯畅通,劳动力资源丰富。

交通便利: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达号园区G248文都公路沿线,交通便利快捷。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20亿  

资金筹措企业自筹

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享受国家和省、州、县三级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同时可采取一事一议方式制定优惠政策。

市场预测(分析)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对矿产品的需要越来越大。该项目通过对矿产品采选、冶炼生产线改造提质提升选矿处理能力、金属回收率,增大压铸锌合金锭、建筑用抹灰石膏生产能力,提高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市场前景广阔。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通过加工、销售矿产品半成品或成品盈利。

项目风险分析

市场风险、政策风险

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或其它

联系方式

招商部门:马关县投资促进局

话:0876-7130016

邮箱:mgxtzcjj@163.com

地址:马关县马白镇骏成路2

         责任编辑:工信商务局王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民族服饰产业创业园招商公告
下一篇:马关县一把伞水库旅游开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