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马关 > 投资马关 > 企业之窗 > 正文

马关县天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县工信商务局 更新时间:2020/10/15

    马关县天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1年8月,位于坡脚镇马夹冲村委会,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以种植果蔬、加工、冷链、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设施农业科技型企业,已建成第一期蔬菜种植基地2000亩,1200立方米保鲜冷库1座,自动化节水喷灌1400余亩。目前公司职工68余人,其中高层管理人员3人,高级技术人员1人,中级技术人员5人,初级技术人员5人。公司自创办以来,先后被评为“云南省先进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文山州农业产业化经营州级重点龙头企业”、云南省“成长型中小型企业”、“国家级示范社”、云南“最佳种植养基地”、“文山州马关县就业扶贫车间”等荣获称号。马关县天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立足自身,放眼未来”,以打造“规模化、现代化、标准化、多样化”的农业基地为发展目标。目前公司在建80亩雾培蔬菜基地,是一个高投入高回报的现代设施农业基地。利用先进的生产方式,实现省力化安全化生态化生产。在技术手段上采用计算机控制技术、网络信息技术、无土化立体雾培技术、循环零排放节能技术等,实现农业省力化安全化立体化高效化生产。

    目前,公司推广蔬菜种植基地1000余亩,主要品种有韭菜、玉女小番茄、嘉宝果等共4个品种,产品远销湖南长沙、湖北孝感等省份和城市。2019年,公司加工销售蔬菜2648吨,实现销售收入1006万元。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山车酒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文山博艺炭业有限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