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马关 > 投资马关 > 企业之窗 > 正文

云南兴建水泥有限公司马关分公司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15

 

云南兴建水泥有限公司马关分公司前身是云南兴建马关水泥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4日,坐落于马关县马白镇花枝格村委会上下新窑村,法人代表:何强,注册资本2800万元,文环审〔2010〕126号文件,2010年8月25日签发,文山州环境保护局,2010年8月建成投产,拥有一条40万吨/年水泥粉磨站生产线,共占地2.415公顷(32.23亩),是马关县工信商务局落实科学发展观,打造循环经济示范区,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之一,2013年4月1日加入中国建筑材料集团,现已是云南西南水泥有限公司22家成员企业之一的中央企业。

2010年8月建成投产40万吨/年的粉末战生产线,水泥粉磨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辊压机+水泥磨技术,在滇东南地区的水泥企业中采用快捷、高效的自动装车机装机。整条生产线全部采用布袋收尘器除尘和低噪音设备,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粉尘、噪音控制均达到国家环保最新的排放标准。采用DCS控制系统在中央控制室集中监控,设备配置达到国家先进水平,自动化程度高、系统稳定,具有环保、节能、治质量稳定等特点。

通过狠抓质量管理,公司28天熟料强度均达到65Mpa(国内先进水平),出厂水泥合格率、袋重合格率、出厂富裕度合格率均为100%,目前主要生产普通的32.5级、42.5级复合硅酸盐水泥产品。

通过联合重组不断持续加强管理,如今的马关兴建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各种能耗指标合理,部分消耗指标优异于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经济效益连年增加,承担社会责任的能力不断增强,公司形象和产品形象明显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加大,树立了公司“积极、合作、共赢”的良好形象,为公司加快发展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公司将在各级党委政府、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的大力关心支持下,紧紧抓住云南省、文山州水泥产业调整的有利时机,大力实施清洁生产、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举措,把兴建公司发展为云南省水泥行业的“骨干企业”,为支持和加快地方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工信商务局  

关闭

上一篇:文山博艺炭业有限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