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马关 > 投资马关 > 企业之窗 > 正文

马关蜀丰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15

    马关蜀丰食品公司于2015年成立,是一家以畜禽养殖销售、农副产品批发配送为一体的食品公司,公司依托小坝子镇独有优势:发展有机蔬菜种植、生态土鸡、竹鼠养殖、肉牛养殖、生态土猪、草果、丹参、香蕉、砂仁、小米辣、木薯、芒果、澳洲坚果等产业。同时,公司通过“以政府为依托、农民为主体、公司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思路,成立了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及2个土鸡放养示范点。并在小坝子镇投资2000余万元建设规模化养鸡场项目,是马关县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马关蜀丰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不断壮大自身实力的同时,积极响应“万企帮万村”发展思路,为脱贫攻坚闯出了一条有效可行的脱贫新路子,为贫困农村发展特色养殖创出了一条可复制推广的产业脱贫之路。

 

         责任编辑:工信商务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古林箐古(野)茶专业合作社
下一篇:马关县山车酒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