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前言

来源:发改局 更新时间:2016/10/12
  “十三五”时期(二〇一六年至二〇二〇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关键时期。为顺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创造新辉煌,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根据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马关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编制了《马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
  《纲要》着眼“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全面部署,以发展是第一要务为主旋律,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主线进行谋篇布局,围绕打造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国家重要矿产资源后备和研发加工基地、云南高原特色农业生态示范区、边境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四大战略目标,明确了政府工作重点,是未来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政府履行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重要依据。
  《纲要》汇聚了全县各族人民智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破解制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问题,奋力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赵龙双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第一章 发展基础
下一篇:马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