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告 > 正文

马关县残疾人联合会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结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规定,马关县审计局组成审计组对马关县残疾人联合会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送达审计。

一、组织机构情况

马关县残疾人联合会属于一级财政预算单位。内设综合股1个内设机构,下属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站1个事业单位。截至2019年末,马关县残疾人联合会核定机构编制1个,实有1个;核定人员编制10人,实有16人(行政人员11人,事业人员5人);核定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1辆。

二、部门预算决算情况

2019年,马关县财政局下达马关县残疾人联合会部门预算总额为597.33万元,其中:年初部门预算340.64万元,追加预算256.69万元,追加额占本年预算总额的42.97%。当年预算向社会公开1个。决算报表反映部门总收入730.6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37.14万元、其他收入160.19万元,2018年年末累计结转和结余133.31万元。

2019年部门决算总支出524.0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83.47万元、项目支出240.55万元。2019年年末累计结转和结余206.62万元。

三、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马关县残疾人联合会财务制度健全,在会计核算上能按照《行政单位会计制度》、《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会计基础规范》等相关规定进行会计核算,纳入单位财务统一核算的各项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在行业扶贫方面重视扶贫“挂包帮”工作,帮助残疾人精准脱贫,县残联认真履行部门职责,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审计未发现在财务收支中有违规违纪的情况。

         责任编辑:审计局张文卫  

关闭

上一篇:都龙口岸综合业务办证厅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下一篇:马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