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告 > 正文

马关县水务局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调查结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和第二十七条的规定,马关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5月10日至6月14日,对马关县水务局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相关事项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马关县水务局内设7个职能部门,核定人员编制16人,核定车辆编制2辆;2019年末实有人员14人,实有车辆7辆。现有2个二级预算单位,核定人员编制51人,核定车辆编制0辆,2019年末实有人员55人,实有车辆1辆。决算报表反映2019年总收入22 197.53万元,总支出15 924.97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458.28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6 730.84万元。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马关县水务局财务制度健全,在会计核算上基本能够按照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等相关规定进行会计核算,纳入单位财务统一核算的各项财政财务收支真实。但在执行国家相关政策及会计制度方面还存在非税收入未及时上缴国库的问题。

三、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理及整改情况

应缴未缴非税收入1.96万元。不符合《云南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第十条第二项的规定,审计对应缴未缴的非税收入1.96万元作收缴县级国库处理。马关县水务局已将上述非税收入缴县级国库。

         责任编辑:审计局张文卫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0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结果
下一篇:关于朱开生同志任马关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