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2020年第一批公租房分配方案

来源:县住建局 更新时间:2020/05/11

马关县2020年第一批公租房分配方案

我县2020年第一批申请公租房家庭经过申请、审批后于2020年4月11日至2020年4月25日进行公示,公示54户。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1号)、《云南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云政发[2012]14号)和《马关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马政办发[2017]313号)文件精神及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以下分配方案:

一、分配房源:本批次分配房源共225套,具体为:民升小区130套、龙树堡小区62套、原外贸小区2套、安康家园8套、国保家园3套、马中路小区2套、惠民小区15套、慧泽苑3套。

二、分配办法:本批公租房分配采用抽号的办法抽房号。

三、分配原则:申请家庭中有60岁以上的老年人、残疾人、无法正常生活及行动不便的病人等安排在一、二楼抽房号;其余的在三至六楼抽房号;残疾人、老人等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直接安排在一楼居住。选择小区只有一户的采取直接安排,不需抽房号。

四、分配时间:2020年5月15日下午3时。

五、抽房地点:马关县住建局住房保障股。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11日

         责任编辑:住建局彭孝南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0年第一批公租房分配房源
下一篇:马关县2020第一批保障性住房申请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