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生产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安监局关于核销马关县都龙东瓜林“11.16”道路运输车辆事故的公示

来源:安监局 更新时间:2018/01/09

2017年11月16日21点20分许,代光发驾驶一辆载有10人(4岁儿童1名、3岁儿童1名)云 HCC699 号牌长安微型面包车,在马关县境内由金厂乡驶往都龙镇,车辆在行驶至都龙镇东瓜林村委会杨家寨村口处驶离路面,翻下山坡100余米,造成3人死亡、5人重伤、2人轻伤的较大交通事故。为避免事故迟报,马关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及时将该起事故录入生产安全事故直报系统,后经交警部门调查后,认定该起事故不属于“十二类”道路运输事故。

经请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批复同意在直报系统内核销,现在马关县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核销,(公示期从2018年1月9日至2018年1月16日止,共7天)如有异议,请向马关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举报。举报电话:(0876—7120901)

马关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1月9日

         责任编辑:赵龙双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马关县财政局关于返还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的通知
下一篇:马关县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和严重违法违规行为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