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正文

文山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关于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1月16日对2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4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经审查,2022111420221116我局对2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作出的审批决定予以公告,公告期3个工作日。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电话:0876-7122066文山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

通讯地址:文山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马中路30号)

   编:663700

 

序号

项目名称

审批文号

审批日期

1

文山州马关县大栗树乡东瓜林山洪沟治理工程建设项目

马环审〔202216

2022.11.14

2

马关县南捞乡漫铳山洪沟治理建设项目

马环审〔202217

2022.11.14


附件:



         责任编辑:生态环境分局沈朝波  

关闭

上一篇:云南中金共和资源有限公司马关分公司五口洞选厂火烧桥尾矿干堆库工程功能性质变更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下一篇:文山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关于2022年11月8日对文山州马关县南捞乡漫铳山洪沟治理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