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林草局2019年农村能源建设项目资金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5

为保障扶贫项目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和主动性,确保贫困群众受益,根据《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现将2019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马关县林草局2019年农村能源建设太阳能

热水器推广项目。

二、实施地点:大栗树乡腻科村委会河边村小组。

三、资金规模及项目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6.2万元,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4万元,农户自筹2.2万元,在大栗树乡大腻科村委会河边村小组实施太阳能40台。

四、主管单位:马关县林业和草原局

五、实施单位:马关县农村能源技术推广站

六、绩效目标:一是通过农村能源建设,带动农村改厨、改厕、改厩,实现农村庭院美化、厨房亮化、厩厕净化,农户煮饭、炒菜、洗澡用上清洁卫生能源,彻底从烟熏火燎中解救出来,降低农村群众劳动强度,改善人居环境,拉高生活质量,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开辟一条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之路。二是通过推广农村太阳能热水器建设,每户每年可节约标煤0.1吨、薪柴0.16吨、二氧化碳排放2.15吨,减轻了人民群众经济负担;三是项目实施后受益群众40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4户。

以上公式项目内容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监督电话:0876-3025274,地址:马关县马白镇海子边社区松毛寨5号。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打铁冲小(二)型水库项目信息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马鞍山片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