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2019年窄路基路面改造工程项目信息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3

为保证扶贫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贫困群众受益,根据《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现将2019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马关县2019年窄路基路面改造工程。

二、实施地点:篾厂乡、木厂镇、坡脚镇。

三、资金规模及建设内容: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34万元,全部为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共涉及大岩线、木水线、梁新线、明马线、盐马线、客马线、客水线、客老线等8条路33.4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路面加宽工程。

四、主管单位: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五、实施单位:马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

六、绩效目标:项目惠及篾厂乡1035户3619人,其中建档立卡户326户1155人;木厂镇3243户10793人,其中建档立卡户606户2135人;坡脚镇3247户11930人,其中建档立卡户1104户4150人。通过项目的实施,可改善农村公路的交通条件,全面提升公路安全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可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方便农用物资内运和农产品的外运,带动当地群众充分利用片区资源致富,有利于加快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促进农村生产进入良性发展,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实现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目标。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监督电话:0876-7122662,通讯地址:马关县信合路交通小区1号。

                                                                                                 马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

                                                                                                   2019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交通运输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县乡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项目信息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都龙口岸商贸城(二期)规划调整方案批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