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亚龙·星城公园沘岸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3

马关亚龙•星城公园沘岸建设项目位于马关县城逢春大道片区,地块北边临茂源路,路对面是亚龙•星城公园湖畔住宅小区;东边临逢春大道,相隔的是马关县逢春生态公园;南临静安路西段,相隔的是伴山湖畔小区;西边临广源正街,相隔的是亚龙•星城迎春里住宅小区。

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各项控制指标如下:总用地面积为43807.55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1194.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4047.57平方米,建筑密度25.55%,容积率4.05,绿地面积15472.14平方米,绿地率35.32%,机动车停车位1566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379个,总户数1050户。

项目经马关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3次会议及第十五届州人民政府第3次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审议,原则通过。根据有关规定,现履行批前公示程序。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3日至6月29日

在此公示期内,如有意见、建议或要求听证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我们提交书面反馈意见或申请。反馈意见的个人应签署真实姓名,住址及联系方式;反馈意见的单位应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反馈意见电话:0876-7121569(工作日正常工作时间)

反馈意见邮箱:378155216@qq.com

反馈意见地址:马关县自然资源局三楼国土空间规划中心

马关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新能源资源配置建设项目市场化优选投资开发主体排名情况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公开2022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维修养护项目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