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2022年度小型水库维修养护项目的公示

来源:水务局 更新时间:2022/09/14

为保证扶贫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贫困群众受益,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发〔2018〕109号)》和关于印发《马关县脱贫攻坚项目及资金公告公示制度》(马开组办〔2018〕33号)的通知要求,现将马关县2022年度小型水库维修养护项目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马关县2022年度小型水库维修养护项目。

二、资金来源、规模及补助标准:资金来源为2022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120万元,项目估算投资120万元。

三、实施期限:2022年11月-2022年12月。

四、绩效目标:马关县2022年度小型水库维修养护项目计划实施9座小型水库的维修养护工程,共涉及7个乡(镇)9个村委会,其中,涉及沿边乡(镇)2个,沿边行政村水库3座。项目计划对绿差塘水库、大深沟水库、夹寒箐水库、东瓜冲水库、下金厂水库、灿可水库、尖山水库、团结水库、田棚水库9座小型水库的主体工程、启闭机、机电设备、附属设施等开展维修养护,以确保水库安全运行,正常发挥工程效益。

本次维修养护项目的实施,有效解决9座小型水库的安全隐患,提高水库的工程效益,延长水库的使用寿命,解决7个乡(镇)9个村委会(社区)0.14万人的农业灌溉及生活用水问题,保障农业有效灌溉面积0.8万亩。

五、实施单位:马关县水务局;责任人:陶再荣。

六、受益对象:7个乡(镇)9个村委会(社区)0.14万人的农业灌溉及生活用水问题,保障农业有效灌溉面积0.8万亩。

七、实施地点:马关县马白、坡脚、仁和、夹寒箐、都龙、金厂、小坝子等7个乡镇。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22年9月14日-2022年9月23日,监督电话:0876-7122073,监督举报电话:12317,电子邮箱:mgswm@126.com,通讯地址:马关县马白镇塘子边社区文化路198号。

马关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4日

         责任编辑:水务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公开2022年度小型水库维修养护项目的资金
下一篇:马关县菌肥生产加工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