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马关县南捞乡2023年中央财政以工代赈项目的公示

来源:马关县发改局 更新时间:2022/12/13


为保证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群众受益,根据根据《国家以工代赈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57号令)、《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发〔2018〕109号)》,现将马关县南捞乡2023年中央财政以工代赈项目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马关县南捞乡2023年中央财政以工代赈项目。

二、投资计划下达文号:文发改发〔2022〕282号。

三、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386万元,资金全部为中央财政衔接资金。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1、建设产业道路4条,总长13公里。其中老厂老房子至大听岩小听岩路长5公里;老房子至清水沟路长4公里;搬迁点至苦竹冲梁子田路长3公里;苦竹冲至篙脚路长1公里。路基宽4米,铺垫泥结石宽3.5米,泥结石铺垫压实后不低于0.2米,适当位置设置错车道,原则上1公里内不低于3个错车点,在适当位置填埋适当型号的涵管;2、建设挡墙1200立方米;3、建设三面光沟2.8公里。

五、实施地点:南捞乡塘房村委会麻栗山丫口安置点。

六、建设周期: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

七、实施单位:南捞乡人民政府,责任人:郑茂猛。

八、绩效目标:项目实施建成后,改善项目区群众生产发展条件和生活环境,同时助推发展砂仁、草果等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激发安置区的经济发展,助推安置区的建设,预计带动当地群众70人务工,预计培训务工群众70人,计划发放劳务报酬79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20.46%,实现群众就近就业增收。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22年12月13日—2022年12月26日,监督电话:0876-7122054,监督举报平台电话:12317,电子邮箱:mgfgj7122054@163.com,通讯地址:马关县马白镇骏城路2号。



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发改局袁顺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惠强生物质燃料加工厂建设项目备案前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南山工业园区木姜子油加工厂生产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