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 > 正文

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马关县仁和镇2023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的公示

来源:马关县发改局 更新时间:2023/07/28


为保证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群众受益,根据根据《国家以工代赈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57号令)、《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发〔2018〕109号)》,现将马关县仁和镇2023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马关县仁和镇2023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

二、投资计划下达文号:文发改投资〔2023〕356号。

三、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项目计划总投资456万元,资金全部为中央预算内以工代赈资金。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仁和村委会韭菜坪至堡堡寨产业道路长4.8公里,路基宽6.5米,路面宽5米,总面积2.4万平方米,路面结构为片块石垫层厚20厘米,浇筑混凝土厚18厘米,两侧采用碎石土铺筑,路肩宽0.5米×2。

五、实施地点:马关县仁和镇仁和村委会。

六、建设周期:2023年7月—2024年3月。

七、实施单位:仁和镇人民政府,责任人:卢毕睿。

八、绩效目标:通过项目的实施,为发展奶业产业奠定坚实的基础,促进农业产业发展,助力农民经济增收,预计带动当地受灾群众、易地搬迁脱贫群众等289人务工,预计培训务工群众385人,计划发放劳务报酬142.04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31.15%,带动群众就近就业增收。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23年7月28日—2023年8月10日,监督电话:0876-7122054,电子邮箱:mgfgj7122054@163.com,通讯地址:马关县马白镇骏城路2号。

 

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7月28日

         责任编辑:发改局袁顺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马关县都龙镇大寨村委会金竹坪村小组民族团结示范旅游村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变更批复的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马关县渔塘水库2023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公示